close
好一陣子從開學到現在總是常常腦海中跑出過去和小時候的點點滴滴但都是不好的有信用貸款時都會讓自己嚇到跑出來都會讓我很內疚都是不合神所喜悅的有時還會讓一整天的心房屋二胎情都不好有時是在靈修中跑出有時是在聽講到中跑出有時在老師上課中跑出有時走路房屋貸款時跑出有時吃飯時跑出有時睡覺時跑出有時在夢中跑出我不知道神要跟我說甚麼神要代償我做什麼=======================================還有偶而會想神給我的負擔雖然信用卡代償之前一直得否認聽到總是很恐懼害怕很想逃避大專挑戰營之後的我也不會想逃避了我seo要聽神對我說的聲音===========================================困惱我不知道體關鍵字廣告表要不要參加我不是體育系到快演出時 在預演排練我沒辦法不上課而去練我要好好的關鍵字行銷考慮!!最近就要決定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經紀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45lnut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